Skip to content

我們十分重視家校協作,持續透過不同途徑與家長緊密溝通,
包括善用幼兒上課前或下課後的時間以面談、小組或電話交流,
並透過觀課、家長日、家長義工、親職教育活動、校訊及通告等渠道,
讓家長掌握學校最新發展的資訊,及更了解幼兒各方面的成長表現和發展需要。

家校溝通

本校「家校合作」的意念及工作方向,深受家長及教育工作者的肯定。

家校雙方緊密的溝通及合作,有助於幼兒身心健康的發展與成長,有見及此,本校除了有「家長義工」外,亦每年舉辦「課程簡介會」、「新生簡介會」、 「家長觀課」、上下學期各一次的「個別約見家長日」及「親子工作坊」等,加強家長對子女校園生活的理解,自然有助於家校協作,促進幼兒持續正向發展,享受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。

親職教育

本校定期舉行不同類型的親職活動,如家長講座、親子旅行、家長觀課等,讓家長透過活動,提升其教養幼兒技巧,增進親子間之溝通互動,同時達致加強家校合作的效能。

家長義工

本校設立「家長義工計劃」,每學年定期招募家長義工推行活動,包括:故事爸媽、家長義工拍攝、節慶食物製作等,鼓勵家長走入校園,家校攜手合作,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,促進兒童的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