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們十分重視家校協作,持續透過不同途徑與家長緊密溝通,
包括善用幼兒上課前或下課後的時間以面談、小組或電話交流,
並透過觀課、家長日、家長義工、親職教育活動、校訊及通告等渠道,
讓家長掌握學校最新發展的資訊,及更了解幼兒各方面的成長表現和發展需要。

家校溝通

為與家長保持良好的溝通,本校定期舉辦家長會、家長觀課日、專題講座和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(如親子藝術工作坊、親子聖誕嘉年華、家長工作坊等),讓家長參與,從中理解學校教育理念和方式,共同培育幼兒,使幼兒能愉快地學習。

親職教育

學校不定期舉辦親職教育活動,如家長教育講座及親子活動等,讓家長學習親職教育的知識和技巧;另在參與過程中,家長間可互相交流管教心得,建立互助網絡。

家長義工

本校推行「家長義工計劃」,家長可善用本身專長或興趣以支援學校工作。家長藉著親身體驗和參與,加深對學校運作及子女在學校生活的了解。

教育局家校合作資訊

 

教育局以「學校為主,社區為輔」的方式推行家校合作及家長教育工作,並提供一系的資訊支援家長合作,從而促進幼兒的健康成長及有效學

 

家長可瀏覽以下網頁閱讀相關資訊

 

 

家長智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