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我們十分重視家校協作,持續透過不同途徑與家長緊密溝通,
包括善用幼兒上課前或下課後的時間以面談、小組或電話交流,
並透過觀課、家長日、家長義工、親職教育活動、校訊及通告等渠道,
讓家長掌握學校最新發展的資訊,及更了解幼兒各方面的成長表現和發展需要。

家校溝通

本校除每學期進行家長面見日,讓家長掌握子女的學習表現及發展需要外,亦定期舉辦家長觀課和班級親子活動,讓家長了解子女在校的上課情況,從而增加對本校課程的了解。此外,會按學校發展需要舉行親職教育工作坊、家長講座及茶聚活動,促進家長育兒的信心和技巧。

親職教育

每年學校會定期為家長舉辦不同形式的家長教育活動,如家長講座、工作坊、訓練課程等,藉以加強家長教養兒童的技巧,與學校攜手合作培育兒童。

家長義工

為增加學校的透明度,並鼓勵家長與學校攜手合作促進兒童的學習,每年也會邀請家長參與學校舉辦的不同活動,如:藝術週活動助理、故事家庭及來校分享等。

有用網頁

幼稚園階段家長教育資訊
  • 為家長提供了優質幼稚園教育、兒童成長及兒童獨特性相關的參考資料,包括家長講座、有用簡報、網站、短片及單張。
家長講座
  • 教育局持續舉辦不同類型的家長講座,協助家長了解各項教育政策。
家庭健康服務
  • 提供不同年齡的兒童健康資訊,包括親職教育及兒童的生長及發展等。
幼營喜動校園
  • 提供不同資訊及活動建議,讓家長協助子女培養健康飲食及維持足夠體能活動的良好習慣。

小冊子

star-2